close

看完直播心情相當複雜,無論是誰出道,我都會為沒出道的人感到遺憾。
畫這篇短漫其實是要安慰自己,如果有人的心也因此而有被安慰的感覺,那就夠了。
雖然畫的是Samuel,但令我感到遺憾的練習生實在是太多了。

Samuel是其中一個,光是不太喜歡混血兒這點我就無法接受了。他的負評有許多都是讓我覺得莫名的負評。甚至我有看過他的粉絲不喜歡他的膚色,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心痛,膚色、血統、野心......那麼他呢? 他的努力總是讓他期待落空。

還好老闆很挺他,這是讓我最欣慰的。

-------

 

 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oduce101 KimSamuel Samu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