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篇為描寫同性愛之文章,不能接受者,請離開。
   此為虛構之文章,請勿把此文章與現實劃上等號。
  另外本人文筆不好請多包含,謝謝。

 

這篇其實我蠻猶豫要不要發的,因為上一篇 意外 我沒想過會那麼多人看。

不過這個部落格是紀錄我所做的事情,所以我想了很久決定把這篇很久以前的文放上來。

這篇是很久以前的靈感。

現在覺得善皓跟好多人都可以配在一起(咦

最後在說一次, 我不是文手啊啊啊!!!!! 文筆真的很不好,只是想把靈感紀錄起來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「善皓!今天公司來了一位從台灣來的新練習生哦!」這是柳善皓第一次與賴冠霖相遇的場景。

賴冠霖有著完美的雙眼皮,眼尾自然勾勒出女孩們夢想的眼線,有著高廷的鼻子,微厚的嘴唇,雖說是厚唇但在他白皙的臉上卻顯的他五官精緻。

「你......我是賴冠霖。」從台灣獨自來韓國的賴冠霖還不是很會說韓語,顯得他有點怯生生的。

「你好,我是柳善皓。」柳善皓面帶微笑主動接近他,並且與他握手。

「哈!冠霖啊,你早餐吃了沒啊?跟我一起去買吧!」柳善皓超呼常人般的直接與他對談,嚇壞了其他人。

「那個…善皓啊,冠霖其實是哥哥哦。所以…」

「有什麼關係,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朋友啦!」說完這一番話,柳善皓就拉著賴冠霖前往便利商店去了。

 

柳善皓帶著賴冠霖來到了他常去的便利商店。

一進門,聽到店長用再熟悉不過的口吻說道:「歡迎光臨!」

「啊,是善皓啊!」店長望見熟客便前去打招呼。

因為柳善皓的食量超呼常人,一天必需吃五餐。所以進入公司當練習生不過一個星期,就已經跟這家超商的店長如朋友般的熟悉。

「跟你介紹一下,這是我的新朋友哦,他叫做賴冠霖!怎麼樣很帥吧?」柳善皓用炫耀的語氣跟店長介紹他的新朋友。

「你好,我是賴冠霖。」賴冠霖簡短的介紹自己。

「你好啊,冠霖,我是這家超商的店長。」店長親切的對冠霖打招呼。

「話說我覺得你們倆長的蠻像的,連身高都差不多,走在路上搞不好會有人以為你們是兄弟呢!」店長端詳著他們的外貌並做出這樣的結論。

柳善皓的眉眼和鼻子與賴冠霖相似,兩個人明顯的不同之處就是冠霖的下巴較尖。

 

兩個長相相像的人,遠在兩個不同的國家,卻在這裡遇到彼此。柳善皓不認為這是巧合,反而還認為這是天意弄人。但他卻不討厭賴冠霖,反而還被賴冠霖的獨特性格吸引。

 

從這天起柳善皓跟賴冠霖似乎關係越來越好,有如親兄弟一般。

 

隨著倆人的關係愈加親近,柳善皓變得經常說:「哇!我真的很醜,為什麼啊?」

柳善皓並不是一個會不滿自己外貌的人,他這麼說只是對於大家覺得自己跟賴冠霖長的相似感到厭煩。

他不想自己與他人重疊。

 

 

因為公司的決定,兩個參加了在韓國相當有名氣的節目,該節目為從101位練習生中,期間進行公演與三次的淘汰,最終留下的練習生們由投票選出最終的11位,進行一年半的出道活動。

在第一次合宿錄影當天,兩人一出場便是全場的焦點,兩人的相似外貌引起了討論,甚至還有人認為他們是雙胞胎。

柳善皓因此而感到有些不愉快。他並不是討厭賴冠霖,他也想過為什麼自己會因此而感到有些不悅,他的自我解釋是:「他要與別人不一樣。」

 

在合宿的期間中,起初因為倆人被分到不同的等級,所以幾乎沒什麼交集。只有在休息的時間吃著零食小聊幾句。

再次評價時,兩個都被分配到F班。賴冠霖雖然一方面想著自己原本就該在F班,但另一方面想著柳善皓平時那麼黏他,到新的環境會不會不習慣?

但賴冠霖沒想到的是柳善皓活潑且逗趣的個性,相當受F班的歡迎。自己除了柳善皓以外與其他人都不熟,反倒顯得自己格格不入。

看著柳善皓對其他人笑得如此開懷,賴冠霖的心卻有些刺痛。

賴冠霖並不知道他是如此的在意柳善皓,從前他只將柳善皓當作親弟弟般,從沒想過自己的心已悄悄被他佔領了。

 

 

 

「啊...我真的...好醜哦!」柳善皓面對宿舍的攝影機說道。

「你要是醜的話那我們成了什麼?」與善皓同寢的室友說。

「啊,你不懂啦。那我問你,你覺得我與冠霖哥誰比較帥?」柳善皓睜大著雙眼等待著答案。

「這個問題真的很難欸,你們倆個長得真的很像,...........但是要我選的話,我會選冠霖吧,他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。」

柳善皓得到了他不想要的答案。

 

明明長得相似,卻贏不過他。

 

「哼!我要睡了!」

「善皓呀,別生氣嘛,我的意思是說倆個人都很帥嘛。」

柳善皓裝作沒聽到。

 

 

節目的第一次評價,柳善皓與賴冠霖被分配到不同的組別,倆人原本像打結般纏繞的交集,隨著時間的流逝結解開了,似乎還斷了。

 

賴冠霖雖然已經結交了不少的朋友,但他心中還是惦記著柳善皓。

 

在各組分別練習的期間,兩個人剛好在走廊上不期而遇,賴冠霖先開口,說:「善皓!好久沒跟你說上話了,你最近感覺學到很多,也很快樂。」

柳善皓看見冠霖就想起同寢的室友說過的話,讓他滿是不平。

「怎麼了,為什麼你看到我就感覺不太開心,是我惹你不開心了嗎?」賴冠霖似乎有些遭急。

「哥,那個,你覺得我長得怎麼樣?」柳善皓直接將他腦中所想的事說出來。

「嗯?!善皓你...一直都很帥啊,為什麼突然這麼說。」

「那個啊,就是我很在意大家都覺得我們長得很像。還有啊前幾天我問了朋友,他們說你比較帥,為什麼啊明明說我們長很像,但是卻是你比較帥。」柳善一股腦的直接將他的不滿說出來。

賴冠霖不自覺得笑了,並且對他說:「你有你的魅力啊,像是你很活潑很討人喜歡,還有啊...善皓你真的很帥。我覺得你比我耀眼多了。」

賴冠霖的這番話讓柳善皓的煩惱煙消雲散,他開心的對賴冠霖笑了,兩人一如往常般聊著不著邊際的事。

 

那天,心中的種子萌芽了。柳善皓似乎戀愛了。

 

他變的時常照鏡子,對著鏡子傻笑。

  柳善皓的想法改變了,他忽然覺得自己長得像賴冠霖也不賴,因為當他照鏡子時,看見他們倆重疊的部分,就好像是倆人正看著對方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