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已正名為李宇鎮)

在我最難過的時候,還好有這個節目讓我轉移注意力,讓我不再難過,對我來說這個節目是個心靈荒漠中的綠洲(浮誇)!
在節目中我最喜歡的練習生就是忙內宇鎮!!

(圖為正名前所畫的)

 

附上我畫的不太像的飯繪(掩面

真的很喜歡小可愛 第二集出場評價時有著很高的人氣,那時我才注意到他,覺得宇鎮萌萌的。
他出場的時候,姜丹尼爾說:我抱了他一次,太可愛了!

才十五歲的小宇鎮,擄獲了姐姐們及哥哥們的心
而且他笑起來的時候有酒窩,加上彎成月亮型狀的眼睛,讓我逃不出他的手掌心!!!(宇鎮黑人問號

再來是他第二集表演的部分,歌曲是 Justin Bieber的Baby(話說我國中時期也有喜歡過他

丹丹又用爸爸笑容注視他

而且我要說我覺得製作組真的很會,只要有小宇鎮的畫面幾乎都有丹丹的畫面!!!!
像是宇鎮唱나야나(pick me)的時候... 丹丹超認真的看小可愛的啊!!!

 

製作組總是把他們倆接在一起!!像是在第三集中A班爭奪(?)center時,宇眞的部分,丹丹的畫面就很多!!


這邊丹丹是說:哇,小宇眞大發呀XDDDDD  兩個人真的很有愛啊!!! 


宇鎮還有一些可愛的片段

image

image


這種小地方的畫面,讓我覺得宇鎮萌萌的(何)。

從第二集開始我就注意到他了,朋友曾經說:「如果他第一次分組任務是唱REPLAY....」光是想像就覺得好可愛啊!!! 

宇鎮呀,姐姐會在這邊支持你,你已經很厲害了,你在節目上證明了雖然年紀小但你的實力是不容小覷的。你在那裡也很快樂吧,跟哥哥們都處的很好,希望你能夠堅持到最後,我相信無論如何你的未來都會是光明的

最後放上宇鎮第一次分組的個人fancam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oduce 101 李宇眞 이우진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