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這次這畫的很開心,雖然畫完我就馬上睡著了!

定位評價《春日》,開頭的琴聲及第一句善皓的部份我非常喜歡。
我想你/這樣說反而更想你/即使看著你們的照片/我依然想你

我想到他們日後會不會想起這段日子,哼著這首歌?他們的夢想太迫切,許多的時候是自己默默的努力、默默的成長。藉由這個節目所有人一起努力著、互相鼓勵著,我覺得那樣的感覺非常好。在他們的心中都對離開感到不捨吧,我們都覺得離開可惜,更何況是他們?但我更期待的是,他們站上舞台的那天能與其他人相遇!

善皓真的很可愛哈哈,吃五餐還能這麼瘦我好羨慕啊!(還是說他現在不能吃五餐所以變瘦了?!)

 

 

繪於 2017/5/2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oduce101 유선호 柳善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