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此篇為描寫同性愛之文章,不能接受者,請左轉。
   此為虛構之文章,請勿把此文章與現實劃上等號。
  另外本人為初次寫作,文筆不好請多包含,謝謝。

 

  今天一如往常的練習到很晚,將公司的大門闔上後,我與善皓並肩踏上往宿舍的路。

  善皓是小我一歲的弟弟,在韓國很注眾輩分關係,但我與他年齡相彷,加上我不在意這樣的制度,所以善皓也時常叫我的本名,我覺得這樣反而更親近。

現在這個時間,大部分的店家忙著清潔店面、準備迎接下班後的私人時間。

「好餓哦!今天的能量都沒了!」「什麼!這家店也休息了,我原本想買回去當宵夜的。」善皓一路上都在失望著,店家彷彿說好似的一起休息。經過轉角的咖啡店後,飄來一股在韓國經常聞到的香味,韓式辣醬加上蔥拌炒後的香氣逼的我食慾大開。

「冠霖,走啦我們買辣炒年糕回去吃!」

一瞬間,我的手被善皓佔領了,雖然他背對著我,但我可以看到他瞇著笑,他笑開懷的帶領我往前面不遠的小攤販走去。

 

*

善皓匆忙的將鑰匙對準鑰匙孔,腦海裡想著的都是辣炒年糕。大門開啟後,善皓連鞋都捨不得脫,迅速的把他的獵物放到小桌子上,蓄勢待發的想解決他飢餓三十分鐘的不滿。

「哥!快點來一起吃。啊!順便把冰箱的飲料拿出來~」善皓徑自開動,並且一副理所當然的命令我。

「啊~你真是…」我雖然覺得被命令的感覺很不好,但想著自己也想喝飲料,順便幫他拿也無妨。飲料送達到桌上不過是幾分鐘的時間,善皓碗裡的辣炒年糕就減少了一半。

「善皓,吃太快對身體不好哦!又沒有人敢跟你搶,你慢慢吃就好。」他張嘴說些什麼,但全都因為嘴裡還有小獵物們使得我聽不清楚他想表達的話語。我膚衍的隨意回答便開動了。

 

電視播放著固定的連續劇,我一邊吃著辣炒年糕一邊隨意轉台。善皓解決了辣炒年糕,正在翻箱倒櫃找尋其他的目標, 好似在挖洞的他突然對著我說:「話說你上次拿的台灣零食我都吃完了嗎?

「如果那邊沒有的話,那就是吃完了,下次我再請我父母多帶一些吧。」

我將最後一口的年糕吞下,並走向找不到寶物的善皓旁,將藏在外套口袋中的巧克力遞給他,並對他說:「雖然只有一個。」

「哇哇哇!這是我最喜歡的!謝謝,那我不客氣囉~」善皓開心的接過巧克力,將包裝拆下並迫不及待的品嚐它,就連殘留在手指間的都不放過。

「為什麼你要看著我笑啊,我的嘴角沾上巧克力了嗎?」

「啊…沒什麼啦。」

我並不知道原來我笑了,內心覺得吃著巧克力很可愛而笑了嗎?我時常在想,學生時代吸引我目光的是單純的女孩子,會因為她的行為而會心一笑。而練習生之間也會有著另人悸動的愛戀嗎?現在與其說是愛戀不如說是我獨自的戀慕。

若說我以前所單戀過的女孩是單純的天使,那麼善皓則是單純的小惡魔。善皓總是有許多天馬行空的劇本,無論是遊戲或者是舞台上的點子。我之所以會稱他為小惡魔是因為他腦中有成千上萬的懲罰方式,還有他命令我時也是小惡魔。單純則是因為他的個性,縱然他一天要吃五餐,到底他也從不挑食,每樣食物都能使他感到真正的開心,我沉溺在他面對食物的笑眼之中。

我想守護他的笑容。

「我也想去台灣!」

善皓的眼睛彷彿住著星星般地閃閃發亮,腦海中所想的應該是台灣的美食吧?

「聽說台灣有很多好吃的!我一定要來個美食之旅。不然下次你回台灣時也帶我一起回?……」

  果然猜對了。

  善皓開始說著去台灣要去哪?要吃什麼?儲如此類的話。

「啊~對了!」善皓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,接著繼續說:「哥,教我中文嘛!」

「要去台灣所以想學中文嗎?」我笑著問他。

「對,那、那教我中文的你好怎麼說。」

我的腦海裡有著不好的想法,一方面想要稍微逗逗他,另一方面想要親口聽他對我說。

 

我愛你。」我用中文回答他。

 

?」善皓睜著大眼睛,表情興奮極了

跟自己所想像的差好多,於是我又再講了一次。

。」

?」

「再重一點,是。」

?」

「對,很好!那麼,。」

………

在這之間我不斷的重覆「我」、「愛」、「你」。善皓好不容易才說了正確的「我愛你」三個字。

突然覺得自己想整善皓的想法,還連帶整了自己。教他錯誤的「你好」,我不斷的重覆著他被我誤導的「你好」,就好像自己在對他告白一樣,這讓我相當難為情。

我愛你我愛你。」善皓伸出他的右手,演譯著他如果遇見台灣人的話,要跟他握手和對他說「你好」。

善皓的嘴揚起了完美的孤度,瞇著的眼睛像彎彎的月亮一樣,雖然他那長長的睫毛遮住了他的視線,但我知道他正看著我。

我愛你。」

心跳動的不像話,如果再這麼快速的跳動下去,我還能呼吸嗎?我不知道。這樣的心動還是第一次。

「啊…真是,太可愛了。」自己想說的話邅自經由嘴遛了出來。

「什麼很可愛?中文的你好很可愛嗎?」善皓睜著大眼睛問道,他似乎也查覺到了不對勁,問:「你是不是故意教我別的句子啊?」

我沒有回答,就像是在默認般。

「到底是教我什麼句子啦,快跟我說!」善皓像小雞一般跳來跳去。咚!咚!咚!的問道。

 

「……是我愛你啦!」

 

善皓漲紅了臉,原本面對我的臉偏向了他的右邊,雙手像是保鑣般地想保護他的面部表情。

我讓他的保鑣遠離了他的臉,端詳著他的面部表情。我小心翼翼的接近他,視線與他對上,並直視他的眼眸,他的眼裡盡是說不出的疑問與慌恐。能從中感受到他緊張的氣息,像是缺氧般的呼吸急促。

「…你…、唔…?」緊閉雙唇的他忽然開口想說些什麼,但他的唇早已被我侵略了。唇瓣與唇瓣交疊著、融合著。善皓緩緩的閉上雙眼,他的手回握住我的手,我們的手指交錯纏繞。這一刻是不需要言語的,即便我們倆國籍不同、語言不同,我們也懂彼此的心意。我們的心就像我們現在的距離一樣,那麼貼近。

雙唇離開彼此後,善皓露出了羞澀的笑容,輕輕低語著:「我愛你。」

「啊啊啊、太壞了,你果真是小惡魔!」我不滿的說道。

「那…可以再對我說一次嗎?」但我還想聽他說更多。

「那個,我只是在練習你教我的你好哦?才不是在對你表白呢!」小惡魔如是說。

 

 

 

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