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此為虛構之文章,請勿把此文章與現實劃上等號。
  此篇描寫同性愛成份比較不重,請斟酌(?)觀看。
  另外本人文筆不佳請多包含,謝謝。TT

 

 

純粹是為成雲開心,為太鉉難過而寫的文章TT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今天,我即將結束了三、四個月的旅程。

看到你坐在第三等的位置上,我比誰都還開心,這是你用汗水換來的成果,你比誰都有資格坐在那個位置上。

總是對你開玩笑,只是因為覺得你的反應很可愛。你的努力我比誰都看的清,即便不說、即便平常總跟你打打鬧鬧,但其實你知道我心裡是很支持你的吧?

看著你,現在的你好耀眼,突然覺得我們的距離好遙遠。

 

發表25等的感言時,我的腦海中想的竟不是未來的事,而是你的事。想著你一個人獨自接受挑戰,會不會經歷一場風波?

看著在3等坐位上面帶淚水看著我的你,嘴角不自覺上揚,我們現在所想的事是一樣的吧。

 

結束發表後,許多關心我的人都紛紛表示他們的難過之情與祝福之意,只有你不發一語的看著我。

「對不起,我不能陪你到最後了。」在你面前,我一如往常的笑著。

「......不要說這種話...」你眼眶帶淚,將我抱住。靠在我肩上可以感受到你在忍耐著,你忍著哭聲不想在我面前放肆大哭。

我雙臂還繞你的腰,在你耳邊輕聲:「你一定要撐到最後啊,我是支持你的知道吧。」

這一刻你忍不住潰堤,哭得像迷失母親的孩子一般。

「我...的..夢想....是跟你一起......走到最後.....啊!」放聲大哭的你,連咬字都不清楚了 ,但我聽得懂你的話語即便不說我都聽得懂。

我離開你溫暖的懷抱,凝視著你的雙眼,輕撫你溫柔的髮絲,一手將你的淚水捩去,說:「我也是。只是我先離開了,我們終究是一起的不是嗎?」

你看著我不發一語,伸出手主動將我的手牽起。

我堅定無比的說道:「你與我是永遠的夥伴呀。」

 

離開101訓練中心,我回頭望了有你在的房間。

心裡想著沒問題的,你一定可以的,我認識的你是比誰都堅強的,即使我不在你仍然可以做到最好,是吧?

我笑了笑,回頭搭上保姆車,我先踏上了新的旅程。你什麼時候回來,我都會迎接你的,加油吧,成雲!你永遠是我的1pick。

我們並不是結束,而是展開了不同的旅程,我們仍然伴在彼此身邊,一起努力著。

 

 

------<在你身邊,完>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